Join us

武汉大学教授、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肖巍博士课题组

招聘硕博研究生/博士后

课题组介绍(Lab of Electrochemical Metallurgy)
肖巍,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、博导,2017年获国家青年科学基金资助。课题组以资源、环境与能源可持续技术为主线,以电化学技术为研究特色,通过系统深入研究电化学和功能材料的界面过程规律,为材料制备和资源利用的能量效率优化、增值化和技术市场化提供科学基础。累计发表SCI论文90余篇, SCI他引3000余次。其中12篇次论文入选ESI索引,IF大于10的论文有5篇。2014和2015连续入选英国皇家化学学会“Top1%高被引中国作者”榜单。课题组目前拥有完备的化学、材料、冶金和环境的研究设备,经费充足,国际交流频繁。现面向海内外招收硕博研究生和博士后。课题组网站:http://wxiao.whu.edu.cn/

专业要求:化学、材料、冶金、物理等相关专业

硕博研究生招聘要求: 自我驱动力强;有探索欲、好奇心;积极进取;具备良好的实验动手能力;通过CET-6。

博士后招聘要求:
1. 将要或近5年内获得博士学位。35岁以下(学校要求)。
2. 热爱科研工作,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,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潜力,工作认真负责,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、钻研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。
3. 以第一作者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,流利的英文读写和口头表达能力。
4. 博士后聘用期2-3年,保底年薪25万元。特别优秀者可面议。
5. 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内,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;参照学校正式职工,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、入托,医疗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。
6. 协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国家、省、市科研基金。

请有意向的申请人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到邮箱00030042@whu.edu.cn,邮件标题请注明硕博士或博士后申请。会尽快回复。

170830-4

Share this Page